2012年9月20日

If you can dream it , you can do it - Walt Disney



豆原

成了我第三个工作的地方

虽然只是兼职

或许你们会问

为什么打三份工

或许你们会问

钱不够用吗

或许你们会问

跑到城市去打工

何必呢

原因很简单

在看到豆原发出寻找咖啡师的那一刻

虽然有2份工作在身

但不想再错过这次的机会

便鼓起勇气打了寄了履历表也面了试

就这样到被咖啡香环绕的豆原上班

虽然只是洗洗杯子盘子偶尔选选豆子

但毕竟我的初衷并不是兼职上班而已

我想要的是学习接触了解咖啡

然后

完成我的梦想


梦想

星期六下班后就到你那里

星期日到豆原去

星期一又的回来我家

你一直问我累不累

会不会辛苦

我总是摇摇头

我不允许自己有打3份工好累好辛苦的想法

不允许

咖啡梦壮大了我

还有你

为了我来回奔波还得工作

除了谢谢你

还是谢谢你

我知道

梦想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而已

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因为梦想因为你

我会坚强

我会勇敢

用心去煮一杯咖啡

给和我一样喜欢咖啡的人

成为一名咖啡师

拥有自己的咖啡馆

就是我的梦想

18岁

我要勇敢的做梦

勇敢的完成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