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2012第一趟旅行之我是幼稚鬼。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应该是处于兴奋状态

呼呼

17.3

我们打算今天到迪士尼乐园去所以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然后我很乖的没赖床因为要完成小时候的梦想嘛对不对


房间的窗外视野


我们从荃湾西搭地铁到南昌

再从南昌转去欣澳

然后在欣澳搭迪士尼线去迪士尼

是不是很方便是不是很方便

只需要地铁就能到迪士尼



往迪士尼的地铁

让我回想到以前的迪士尼卡通

*好感动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到迪士尼啦

一到那里的时候我简直就要疯了

变成幼稚鬼

噗噗

我真的真的来到迪士尼了

我们八点多就到迪士尼乐园了

真的好早

迪士尼10.30才开所以我们就到附近走走拍照

为什么我的脸那么残*哭跑



一路上都有这些卡通人物的牌子

还有音乐
听到了真是心情大好不会因为还要等很久而不耐烦


然后我们就走到了迪士尼的码头

附近还有2间酒店的但我们没去到那里


门口那还有一个喷水池

还好我们早早就跟它合照了因为过后真的超多人要跟它拍照的

话说还好我们早早就到

玩游戏都不用排很久



都是仗着它很可爱才买的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个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超级漂亮的


我一直吵着要玩旋转木马

小小世界

里面有好多不同语言的小小世界

我就从进去唱到出去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我也好喜欢这个

哈哈

打败索克大魔王

结果我的分数还少过陈先生


等着搭木筏过去泰山的树屋


这棵树很让我惊讶

一整棵树都是起出来的

人造的

也未免太真了吧


我被后面那只花豹给下了一跳

原来当你接近它的时候它会突然发出吼叫声




一路上就这样走走走看看看

关于泰山的故事


就这样沿着楼梯走上去又绕下来

下面就会有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让你玩玩看看



从泰山屋出来刚好是迪士尼飞天巡游








 我超爱这个史迪奇的啦

他们在上面荡来荡去好好玩


米奇金奖音乐剧


我喜欢米奇幻想曲的门口


米奇幻想曲

这个真的超3D的

有风还有味道的

还有幸会史迪奇

狮子王庆典

很可惜当天的狮子王庆典没开




那里的商店都好漂亮

很可惜没和迪士尼的卡通人物拍照

我们只顾着玩

而且拍照超多人的



玩完其他主题后我们就跑去

反斗奇兵大本营

这里的游戏不多

里面最刺激的就是这个了

我承认我胆小*握拳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转转弹簧狗是所有游戏里面排最久的


还有玩具兵团跳降伞

也是好多人

所以我们选择排单人的

比较快

就这样玩了好多游戏

有些没照片

就到了晚上的

烟花表演


我只能说看到这烟花表演

脚痛是值得的

看得我快哭了*爱哭鬼

终于完成了我小时候的梦想

更多照片点我点我

希望我的惨样不会吓死人


谢谢你

陈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