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June

6.16

18岁生日


 和陈先生睡饱饱后就出发到马六甲去

到那里把车停好后就走路去找我们的名宿


 我们就这样一直沿着河边走走走

从这一边走到桥的另一边去


Sayang sayang 2登记放我们的小行李

一间小房间有两层

上层是床



 靠窗的房间

挺喜欢的

 下层是一张椅子桌子

简单轻松

说真的那天不是普通的热

放好东西后就去吃鸡粒饭

很偶然的让我们发现了一间少人却好吃的店

吃饱饱后就跑去limao limao cafe

我好爱这里

舒服不吵杂


一年前来过这

一年后一样在这

就这样在limao limao打发了下午的时间

然后的然后又跑去文化街吃寿司

好吃


吃完了逛逛了又跑去the geographer喝酒

asahi很好喝

然后就这样的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早上起床才发现原来有一个小小的露台就跑上去拍了张照



跑去吃所谓的千层蛋糕但我觉得还好很普通没那么好吃

还是喜欢豆原的蛋糕

然后就这样慢慢的不急的回家

我喜欢这样的旅行

不要赶也别赶

因为旅行不是跟时间赛跑







碎碎念:




















18岁时我想要有星星纹身在手上几时才能实现

电话坏了好久我想换电话但要存钱免得没钱读书所以不敢乱花钱觉得好懊恼

最近又开始有失眠的症状

总是梦到大海

有时是蓝蓝的大海

有时是清澈见底的大海

让我恐惧

恐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