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2012第一趟旅行之旋转的世界

说真的

我好佩服自己

3月的旅行文章竟然拖了又拖

拖到现在

 放一张陈先生的照片为开场

Hmmmm

16.3

在香港的第一天

下了船

上了陆地之后

我们就先到酒店check in

说到酒店我就很想投诉投诉投诉

服务态度真的很不好不好不好

亏它还是3星还是4星级酒店*气气气


我们的酒店在荃湾西

距离旺角那些比较远所以我们都是早出晚归

要睡觉的时候才会回酒店


我觉得自己好勇的说

那天的天气其实蛮冷的对我来说

一个很怕冷的人只穿了无袖的裙子就这样下船*活该

这里的地铁好方便

而且他们上手扶梯的时候都会靠右靠右


在香港的这3天我们都是用八达通到处走

就连到7-11星巴克都可以用它

是不是很方便

结果陈先生就这样用到负三十多块港币

哈哈

回到酒店换好衣服后就跑去附近吃午餐

到一间叫"大家乐"的吃

简直比快餐还快餐

我的天


然后就到旺角那去逛街

结果因为刚下船的关系我们都还在摇摇晃晃的

感觉这个世界在旋转

 整个很不舒服

去了一栋不知道什么名的购物广场

他们的手扶电梯会略过很多层然后把你带到比较高的层

然后我们就会从那一层一直转转转的逛下来

不会乱七八糟的

我还在那里败了双鞋子

好爽好爽

陈先生一直吵这说要试一试这里的臭豆腐

打死我都不吃

还是吃咖哩鱼丸就好




然后就这样逛到了晚上

陈先生的朋友说要到星光大道那里看灯光秀

结果那天的雾好大

我们看雾比看灯还多

噗噗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总是那么惨

一副憔悴样

看完灯光秀后我们又跑去找足球鞋

一条街上你可以看到4、5间的Nike啦Adidas啦

真的很夸张


然后还可以看到很辆这样的冰淇淋车



这条街真的超多人的

逛完了后我们就开始物色吃的地方了

然后找到了一间不错好吃的面店

原本一碗要六十多块港币的面到了晚上竟然只需要12块

我的天

这个真的很夸张

然后然后那里的人都是吃了一碗面就走人的

不会坐着聊天还是什么的

吃饱饱后我和陈先生就跑回酒店






后记:

不知道还要拖多久才会写下一篇

在香港的第二天陈先生带我到迪士尼乐园

好高兴因为他带我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

先来一张前菜

y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