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2周年,依然爱你。


05.12.2012

就这样在一起了2年

2年啊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决定简单的庆祝

吃一餐

看电影就好了

没有礼物

不需要惊喜

计划安排是今年我请陈先生吃饭

明年轮到陈先生请我

然后我决定请陈先生吃Jogoya

其实是因为我想吃日本餐

明年再吃意大利餐好了


其实我们也是穿情侣装的说

好巧哦

吃饱饱后*真的很饱

就去看Rise of the guardians 

对我这种幼稚鬼来说是蛮好看的

但我更喜欢Wreck-it Ralph 



好久没穿高跟鞋了

脚还有点不适应呢

陈先生一直碎碎念说要我穿多点高跟鞋

我知道我知道


感觉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想对你说谢谢你

谢谢你总是这么的宠我

关心我

每次生病的时候你总是很慌张

看见你的慌张却让我觉得很安心

想对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偶尔的任性胡闹

有时候的胡闹只是想知道自己是否对你来说很重要

就好像对我来说你很重要一样

大家都说我很依赖你

对我知道但是管它的

管它的

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爱那个总是很大男人的你

我爱那个总是很幼稚的你

我爱那个同样爱着我的你

遇见你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