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2012第一趟旅行之到越南一定要吃PHO?



13.3

我们到越南了耶

当天早上就从越南的一个码头

搭巴士到胡志明市

从码头到胡志明市需要大约2小时的车程

一上巴士就会有一个越南导游用英文为我们讲解

但从头到尾我只听得懂他说的

coffee coffee coffee

哈哈

过后我就很把握时间的在巴士上呼呼大睡


身上粘的那个贴纸是我们巴士的号码

感觉好像小学生出游

噗噗


越南街边的市集

走了一段时间后就找地方医肚子

听他们说到越南就要吃PHO

*完全没做功课就跟人家跑去玩

PHO是什么?

就是河粉啦


我们去的这间超多人的

生意超好



结果你知道4个人吃这样一餐要多少钱吗

共要312.000耶

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

医好肚子后

就去到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总之里面有很多档口就是了

逛了好多次但里面的东西都一样而且没什么特别的

然后我们就在一个档口看中了一件裤子

要550.000耶

而且是不二价

完全没讨价还价的余地

因为只有那一档最特别的关系

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窜

真想把她们一脚踢飞

但是那件裤子真的把我给烧死了

所以我还是把它带回家了 *v*


那顶帽子是买给我家小瓜的

我没可能带那么小的帽子啦

会给人家笑到家


噔噔

就是这件裤子啦很酷对不对

头上那顶也不是我的

是陈先生的啦

陈先生一直说我变成越南妹了

厚我真的有那么像吗

越南的交通特别的混乱

而且超多摩托脚踏车的



所以每次过马路都是

冲冲冲冲冲


上巴士回码头前来张大合照



很奇怪的是后面那座建筑物明明很漂亮但却不可以拍照耶



等待上船

晚餐的时候我们没到5楼吃反而选择了11楼

我真的好爱好爱面包

哈哈

今晚得风好大好大


晚上的时候我们很喜欢跑到甲板上面玩

因为风好大所以要逆风走的话真的很困难

如果顺着风的话会被吹着走

超爽的

过后大家就一起跑去看星星吹风

然后然后正当我们正在享受人生的时候

船却突然的按hon还按了很多次吓了我们一跳

原来是因为有小船接近

而且我还听说有48人还留在越南没上到船

厚怎么什么怪事都会发生啊

回到房间的时候*尖叫


今天有大象耶

真的是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了

我可以把那位负责room keeping的人请回家吗*妄想中

喔对了

不管是房间餐厅都会有一位负责服务我们的人哟

5楼的餐桌位子再放卡上已经注明了的

所以只要到5楼享用晚餐的话

就是坐在那个位子上由一位固定服务生招待我们

服务超级周到的说

本人很满意*点头







14.3


今天是在越南的一个小岛上

然后我们下船的方式很特别



就是船停在离码头的一段距离我们得搭救生艇过去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哈哈

*陈先生''你有什么知道的''

可能是因为码头已经有2艘邮轮停着了

所以我们的船挤不进去了




后面这艘就是停在码头的其中一艘啦

然后我们也是一样的得搭巴士到海边

然后到海边的时超级失望的

因为这里完全没地方逛耶

而且超级超级热的

陈先生就打算说不要在海边的地方逛

然后我们就一直走走走

走到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去


越南的交通方向是和我们这里倒反的

所以每次我们要过马路的时候都会看反

哈哈

而且这里的车子啊罗里啊德士啊巴士啊

都很喜欢按汽笛耶超级吵的

走了一段时间打算回到海边去时

很巧的在一间店里遇到了他的朋友们因为我们是分开走的

然后就在那间店里医肚子

他们说这间的Pho和猪扒饭好吃好吃

陈先生吃了也一直说好吃好吃




看看那太阳看看那太阳

简直是....

热、到、爆

在一个小巷内发现到的窗口

好有感觉对不对


他们大伙跑到一间咖啡店狂扫咖啡耶

不知道那天发什么傻我竟然没乱要买咖啡

然后就匆匆忙忙赶回去搭巴士了

因为为了能让航程在准确的时间到另一个目的地

所以每次下船的时候一定要先知道

巴士会在几点开走几点是最后一班

要不然就会错过巴士时间回不到船上

就像那48个人一样

*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晚上的时候又吵陈先生说我想吃冰淇淋冰淇淋

*明明被经痛折磨得半死

然后跑到房间外的一个小咖啡厅买

*一支要3块多美金真敢买耶我

我买的是coffee buzz里面还有巧克力片

但是真的好好吃啦不会很甜*想到都流口水

最后最后

送上一张美少男照片给大家看*不要打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