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2012第一趟旅行之自我感觉良好好幸运?


11.3

期待好久的旅行终于来了

早上6点搭aeroline去新加坡

到码头时就拿我们的大行李去寄上船

我觉得好贴心好贴心

因为不用拿着那些笨重的行李等待登船

离登船时间还很久

便到附近的购物中心逛逛

打发时间

然后我很不啰嗦的


等待登船

看到没看到没

后面就是我们接下来5天

呆着的船


在船上啦

整理好行李后就换了衣服

到5楼吃晚餐

那么早吃晚餐?

没错

如果要在5楼的餐厅吃晚餐的话

就得在5.45进餐厅

如果在9楼的话则是6.30点开始

2者之间有啥分别

5楼的话

将会有菜单

分成前菜

主菜

和甜点

有时候时间表上会注明

今晚的晚餐需要什么穿着打扮

至于9楼的话

就是自助餐

想吃多少自己拿

而且也比较多选择


配合今晚的穿着要求


吃饱后有场show看


船上的theater

看完了show我们就想说到甲板上吹风

哪知道


看我的头发衣服乱成一团

就知道那风有多大了

然后走着走着就绕到船后的高尔夫球场

顺便在那里打个高尔夫球



看吧看吧

知道那风的威力了吧

打完了球

吹完了风

我们又跑去吃pizza

我只能说他们的pizza

真的是超好吃的





12.3

早上起床后

就跑到9楼吃早餐

然后我就很好奇的问陈先生

''我们会看到鲸鱼吗''

陈先生''这里哪里可能会有鲸鱼''

''那我们会看到海豚吗''

陈先生''更加不可能咯,船那么大艘海豚怎么可能会接近''

然后我就很无趣的继续吃早餐

过了个10或15分钟后

陈先生''你看,那里有海豚''

是!

没错!!

我看到海豚!!!*尖叫

而且不止是一只耶

虽然没有离船很近

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就是这个位子

如果不是在这个时间

这个座位上

我根本就没机会看到海豚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喜欢那里的炒蛋

面包

还有牛奶

厚厚

吃饱饱后

我们又跑到甲板上去


噔噔

结果还是一样风大浪大

过后还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突然好嘴馋的想吃冰淇淋

便跑去弄了一支来吃



然后我们两就想说继续到甲板那走走

结果

结果

发生了什么事

由于风太大

才一上到楼梯那

我的冰淇淋

我的冰淇淋被吹得到处乱飞

我的天

甲板逛完了

冰淇淋被吹完了

头发被吹乱了

我们又继续跑到大厅里拍照

*不会闲着没事做就对了









在船上所有的消费都是用房卡记账的

直到要下船的前一天才清帐

过后过后

我们又跑去游泳

下到了泳池

简直就是







真的好冷

而且泳池的水是咸的

可能是从海里抽上来的吧


接着又是晚餐时间了

今天的规定服装必须是formal的

陈某人还为了这晚餐跑去买件西装外套



晚餐的时候喝了点红酒结果整个人就是醉的

*原来我酒量好差好烂

走路也走不稳

不过没做什么丢脸或不顾仪态的糗事就对了

哈哈



原本打算看第2天的show但我醉成这样还是算了


在里面帮陈先生拍了张照就被他扶回房间

噗噗

结果回到房又让我惊叫连连

好可爱好可爱

我们的房里多了只用毛巾折的狗狗

真的好贴心好贴心

*陈先生''喂喂,用不着这么感动吧''


然后我就昏睡过去了







后记:

期待第3天的越南之旅吧

其实我好失望

因为越南没想象中那么好玩

可能下一篇有得拖个2或3天才写了

厚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