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大事小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胃口变得好大

是因为生病吗

生病的时候

完全完全

没胃口

吃得不多

整个就是脸青青

然后29号那天又跑去

陈先生家

幼儿园暂时关闭

因为手足口症

变成无业游民

病好了

一直吵陈先生说

要吃这

要吃那

他应该会嫌我烦

想一拳把我打飞

哈哈

好快的又3月了

原来下个星期

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我

然后我又一直吵着说

要换大点的行李箱

这样就可以带多点衣服鞋子去

然后又可以带多点礼物回来*偷笑

yy:喂喂,太贪心了吧你




然后然后

最近总是有想纹身的欲望

想要一个星星在手上

然后就会一直念念念

要陈先生带我去纹

他应该不只想一拳把我打飞吧

哈哈


背后也好漂亮对不对

倒数6天

哦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