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2012第一趟旅行之摇呀摇晃呀晃。

这篇文章

我真的拖了好久好久好久

久得自己都快忘了这个地方
 





15.3

今天是在船上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昨晚船好晃好晃

我和陈先生跑去2楼拿了晕船药

吃了药就呼呼大睡

第二天还会自己起床吃早餐

吃饱了又跑回房睡

午餐时间又爬起来吃

哈哈

吃饱后不知要干啥就在船里晃来晃去

这几天的船晃得超厉害的

走路都走不稳

摇呀摇

中午的时候陈先生就帮朋友拍了些工作需要的照片

 可能是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中午的时候就来整理房间了


回房看见的是一只天鹅

而且他们还很贴心的把所有下船前该填的资料都放在床上

真的很贴心对不对?

对不对?

然后然后过后就和陈先生跑去其他人的房间

他们的小动物跟我们的不一样耶

然后我就吵着陈先生帮我拍下来

陈先生:厚,你很幼稚耶!

 其实船上有很多道别活动的但我们都没去参加

晚餐时间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所有的waiters都集在一起唱歌

他们唱了一首后

结果结果第二首是什么歌你们知道吗?

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耶

吼吼


 和该填的资料放在一起的还有4个信封

还有一张类似收据的东西

分别是装tips给

room keepers

waiters

assistant waiters

head waiters
  
类似收据的那张纸就是tips来的

只需要把它分类然后装进信封就行了

如果还要另外加钱给他们也行哦

我们就加了一些些给他们

虽然不是很多

但它们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我们桌的waiters是一个来自印度尼西亚叫Rahul的人

assistant waiters和Rahul来自相同的地方但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了

唯一记得的是他很像奥巴马

噗噗

然后room keepers就长得好像韩国人的说

吃完晚餐后就回房收拾行李

如果不想拿着大行李下船的话就要在晚上11.00前放在房门口

然后他们就会帮你送到我们下船入境的地方哟

然后因为朋友在赌场玩牌拿了第一名请喝酒

陈先生就跑出去喝酒了

我就在房里看电视睡觉

过后听他们说其中几个喝醉了还闹出了笑话

真是的

所以说喝酒是不好的行为

小朋友不要学啊

*不要打我

嘿嘿
后记:
下一篇的香港游又不知道要拖多久了
啊哈
突然想到上一篇说到冰淇淋原来是Ben & Jerr's
让我好想念
希望马来西亚这里买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