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我就只有一颗心,你尽管看着伤吧: )

9.10

迟来的Johny English

某人之前忙所以拖到现在才看

不错

至少让我笑了



8.10

中午时间

你在睡觉

而我却很反常的睡不着

很不小心的在你的电话里

发现一些让我很难过的信息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可以对不同的女生

用同样的称呼

傻猪

他妈的多么低贱的字眼

在你发出那些信息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我

什么sweety

可爱

还有那些亲吻的符号

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暧昧

很抱歉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没办法很大方的跟其他女人分享我的男人

还有那些你曾经叫过我的称呼

想到就很干

去你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