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是时候。

话说好久没来这里乱写一通了

最近感觉好忙呢

要考车了

要考试了

要毕业了

保佑我不会疯掉






最近最近

看了部很好看的电影

Real Steel

喜欢这个画面

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多了

*极力推荐*







最近最近总是很心烦

考试压力

是骗你的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对你开口

开始害怕这样的自己

这样爱你的自己

时间越久

占有欲越强

自私的心态越来越重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一直以为

我们都沉浸在彼此的世界

然而当你和朋友出去玩在一起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们是2种不同的人

我一直都把自己关起来

不愿主动融入其他人的生活

反而总是怪罪别人

乎略了我

其实错的人

是自己

我以为

以为你会和我一样

拥有了彼此

就与外面的世界隔离

这种自私的想法

你会觉得厌恶对吧

自私的想独自占有你

真的很想甩掉这样的想法

但是我办不到

快疯了





你说12月

可能要开拍一部电影

身为女朋友的我

应该支持你的对吧

可是我却只有失落

那些计划

算了吧

: )

是时候学会和自己相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