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保重

呼呼

终于回家了我

想念那个整天吵吵闹闹的小妹

哈哈

这个假期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

又得开学了

功课一大堆还没完成==

我的天

然后

我又肥了==

晕死

我要减肥呐


===============================================


很抱歉不能去给你送机

很难过的说

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记得常更新部落吖


我没有哭x )

===========================================

好多东西要写

但却不知要怎样写==

我放弃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