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19.12.2010


【超爱这张

话说某天

和妈咪他们去了sunway走走

嘿嘿

我的目的只有2个

就是买礼物&溜冰

哇哈哈

为了那圣诞礼物

我快烦恼死了==

我敢保证

这礼物他一定不喜欢=x=


哈哈

很奇迹的

我妹竟然穿裙出街耶

x )

天要下红雨了





然后突然的你出现

吓我一跳

臭猪==

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呐

嘿嘿

选了圣诞节要交换的礼物后

就去溜冰

喔耶

好好玩

然后突然的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玮萱不会溜冰

给她炸死呐我

然后我的笨猪在溜冰时跌到呐

好好笑

哈哈





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溜没多久就去吃晚餐了呐

因为妈咪他们在催了==

不好玩的

下次再去溜

hiahiahia



很高兴

妈咪能够接受我们

哈哈



我要去Sunway Lagoon玩水呐

期待期待

哈哈


突然发现最近好多活动呐我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