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I want to say。



咳咳

离开家那么久

终于回来了

感觉真好

啦啦啦

想念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床

我的书橱

我的小说

一切的一切







遇见你

我的生活开始改变

从我自己

到和家人的关系

我还得长大

不想总是让身边的人担心



我会改掉孩子气

也尽量不乱发脾气

嘿嘿

努力学习面对

虽然有时侯

还是会有想逃避的念头

但我都逼自己去面对

对自己所做的负责


或许我们以后的路

会很艰难

但我会坚持走下去

9年

不会是阻碍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

为什么我会选择你

因为

很难的

我终于遇见

一个了解我的人

不会逼我

做我不想做的事的人

让我改变的人

在你面前

我就是我

不用伪装

你会帮我解决不快乐的事

或许以后

我会遇到更多选择

但、只爱你一个 ♥

5.12

永远记得







还要谢谢你的朋友们

告诉我很多东西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他们

嘿嘿


还有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抱歉常让你们担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期待24号的到来

老天保佑我蛤x )

=============================================


陈韦廷

一个受伤就会逃的人

一个很会乱跑的人

同时也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x=

我绑着你x )

哈哈

虽然认识的时间很短

但我却不那么觉得

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期间发生了很多事

但都解决了

不是吗= )


可能我还不太了解你

但没关系

因为我有大把时间

慢慢了解你

常常在谈话中

发现彼此喜欢的东西都一样

我觉得好惊喜

也很好玩




还有、

嘘、

好多秘密

不告诉你=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