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捣乱x )

脑袋空空、

没啥东东可写

但我上来乱一下

哈哈

没办法

遗传我老爸的''铁牙''

今天很乖我

没赖床

闹钟一响就马上爬起来了呐

hoho

再赖下去的话

就真的起不来了=x=



要不是因为今天要拿课本

我死都不去学校的说

好不容易把一大叠课本还给学校了

又得把另一大叠课本搬回家

重死人不偿命=x=

啦啦啦

都没老师进班的

除了

英文

我的天

老师竟然要我们下个星期表演

本来打算读到星期五就自行放假的说

然后、我选择

英雄的角色

哇哈哈

笑死我

x )

华文考卷分来了呐

我拿了66分耶

没眼看我的作文

觉得自己写得很恶心吖

aiyeryer

冷到~~~

本来打算在学校补眠补眠的说

但那桌子

还真有够硬帮帮

难睡

我还是比较爱我的床x )

还有你
咳、

年尾了

中四生涯要结束了、

又长大了

又老了

烦恼多了

我的天

塌了

哇哈哈

回头看一看

原来我又浪费了1年的时间

玩了1年

疯了1年

时间过得真快

当初要好好读书的决心

不知飞去哪里流浪了

=x=

明年、

我跟你拼了



再过一年

我们各奔东西

但千万别忘记彼此 = )

好不?




突然发现、

我越来越喜欢灰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