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向中四说再见。



【猜猜我的签名在哪里x )】



咳咳、

本小姐又飘上来了的说x )

哇哈哈

erm

今天班上有茶会

还不错好玩一下的说

玩牌玩的太刺激

玩到自己手夹到

在我手上留下一道紫色线条

几美一下

哈哈



想不到就这么过了1年

回想当初上中四时

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似的

玩一玩

1年就这么过去


挥挥手、

向中四生涯说再见

然后

向前走

我们又老一岁了

x )

飘飘飘

\
/
\
/
\
/
\
\/

遇见你

有点其妙

缘分真的很炫

如果不是缘分

我们

可能只是在路上擦肩而过的路人

而现在

你却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你面前

我不用伪装

也为装不了=x=

因为全都被你拆穿

我能够放心的把所有事情告诉你

你让我学会不逃避

让我成长、

谢谢你



最后、

嘘、

还是秘密 = )




【它在这里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