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菜心、我爱你x )

我又飘上来了呐=x=

姜姜姜姜

刚刚出去吃东西回来后

就打开电脑

上来部落写些东西

发泄一下=x=

因为心情不太好的说

今天不知为啥

总觉得很累

很不耐烦

很暴躁

很想发脾气

然后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猪猪、

对不起呐

下次下次我一定一定

不会再这样了 = (

好不?







回来原本的话题



一开电脑后

就习惯性的上了菜心的部落看看

怎知

我的天

我看到那些她写给我的东西

我真的是

太太太感动

眼泪就飙了出来=x=

我还以为我们的友谊

就会这样束了的说

我好激动呐我



菜心:

找一天

我们出来呗、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 )

我也好想念你呐




猪猪、

今天真的很抱歉呐

不过、

看到你来这

我真的很开心咧

还有你那两个朋友

人都很好

而且很容易聊

只是今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有点怪怪的

还有那通电话

好像把整个气氛破坏掉了咧

抱歉呐

还是那么倒霉呐我=x=

无言。

































最后


我❤你

陈韦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