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你好、我叫曾玮欣= ]


欢迎光临、你好。

如果你选择阅读这篇文章、

请耐心将它看完、谢谢= )

我叫曾玮欣、

1994年6月16日

降临在这世界上

在一个小小的渔村长大

然后学会爬、走、跑、跳、说话

慢慢的成长

很多人都说

我像妈妈

但我却遗传爸爸的性格

没耐性且固执

有时候、

我觉得固执并没什么不好

说到性格

我很暴躁

脾气很差

而且

常常情绪化

也很孩子气

我自己都觉得困扰呐

但我就是改不掉



而且

优点一个都没有。

我最爱吃外婆煮的菜

尤其是红酒鸡

我的最爱

而且除了苦巧克力

其它苦的一律不敢吃



我也喜欢酸的东西

柠檬我最爱

上了小学

我暗恋了一个男生5年

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然后

最美好的回忆停在2006年

那个时候

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

确急着长大的小孩

好不容易

大家都像一家人了

岁月却残忍的把大家分开了

上了中学

有的去了别的地方读书

在这里的

各自有了新的朋友

我还以为这并不会影响以前的友情

但我错了

愚蠢

当初的友谊永固

不见了

为了这事

难过了很久

然后

第1本感动我的小说

蔡智恒的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我爱上文字

爱上写作

可我没那天份

我更爱饶雪漫的文字

因为它们常常让我觉得很痛。

接下去、

继续慢慢长大

开始面对

友情

亲情

爱情

问题

开始钻牛角尖

开始想逃避

开始自虐

用这样的方式发泄

情绪化越来越糟

世界开始混乱

然后

开始胡思乱想

时间还在走

我还在长大

思想开始不一样

有时回头一看

原来当初我是

那么的不成熟

2008年11月

我认识了你

我们在一起

我们分开

你的2次分手

我们复合

最后

我想自由

我们分开了



理由?

我知道就好

不想一一去解释

因为我只想为自己而活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你们的傀儡

知道不?

看清楚

同时也

记清楚

然后

2010年、我16岁

上了我最讨厌的accaunt班

既然都进到了

那就硬着头皮读下去

还1年

我们毕业

我们为自己的未来烦恼

开始害怕以后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

还记得彼此

会不会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以前、以后

会不会

还记得你、我、他

然后的然后、

我遇到了

第一个

那么了解我的人

你知道我的一举一动

表达了什么

我幸运

因为遇见了你

然后认识了你

继续着

我的人生

我记得

我爱过雨天

但是

不知何时

我开始害怕雨天

我记得

那道疤痕

我在努力的控制自己

我记得

我曾经叛逆过

但我学着克制自己

妈妈常说、

我做的事都在丢这个家的脸

我想过

那我离开好了

但我能去哪?

我怀疑过、

我真的是她亲生的女儿吗?

我甚至觉得

她讨厌我

有时侯、

我不敢更妈妈说话

因为她那眼神

我害怕

我羡慕我妹

她可以很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

然后、

我习惯被忽略

一个人、

没什么不好

我常常这样对自己说

故事还没结束、

我会做家务、

照顾妹妹

是因为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改变些什么

但还是一样



我甚至常常抱怨

为什么他们什么都不用做

却没被骂

而我却好像出气筒似的

但我常常告诉自己

没关系、

忍一忍

过了就算了。

有时候、、

我总觉得朋友更亲过家人

在我生命

朋友最重要

然后、

我遇见了你

我学会面对

该面对的

我遇见了你

不再压抑自己的心情

我遇见了你

你是谈心的好对像

在然后的然后、

某年

我遇见他

让我爱上星星

发现星星的美

巧的是

我名字最后的拼音与星一样

所以我爱

星星会让我心情变好

它们在夜晚努力发出光芒

让那夜空多了一份美

我是一个敏感的女孩、

有时很爱说话、

有时又不爱说话、

嘿、

我就是那么莫名其妙x )







最大的梦想

环游世界



最后、


嘘、


这是秘密 = )


你好、

我叫曾玮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