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哈雷路亚x )

SHIT!!!!!!!

最近不知怎么的

超不舒服的说

整个人没力气呐

好累

我的天

考试快到了

快快好起来丫

God Bless Me

说到考试

才开始温习一点点



我说曾玮欣

你还那么逍遥自在

其实我超怕的说

顺其自然呗

要努力温习啦

这些日子

能不碰电脑

就尽量不碰




给阿弟 n 云子的话
`谢谢你们那粉红星丫,我喜欢
`我后悔没跟你们去吹球啦,下次一定的带我去x )
`还有那pizza吖
`妈咪说你们把我宠坏啦XD
`找一天,去看【童眼】呗,我带买粉红星去XD




童眼
等我蛤



我要吃Sushi King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