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10.10.10

10.10

我觉得没啥特别

不就是个数字罢了



今天我很乖

10点就起床



因为今天有事做吖

11点就出门啦

首先就去TK

跟3个那工作人员啦

YY`

明星`【她名真叫明星x )】

还有一个叫什么

兴顺的【不知他名怎么写x )】

多多包涵



去那整理到时拍戏要用的场地


好多古董耶x )

古董火锅啦

面包机啦

水壶啦

搬东搬西

好多灰尘的说

然后下适耕庄

但却不带旅行的心情

因为不是去玩嘛

到那什么pantai redang的



我只能说

那`蜻蜓多

就像尹恒所说:

在这没蝴蝶捕

就捕蜻蜓呗



我想用吸尘机吸一吸

还比较快x )

不过

垃圾更多==

还有阵阵''苹果清香''



没啥特别

但就是人多

奇怪

特别的是那树屋

不过

树屋更惨

垃圾啦

灰尘啦

啥都有

地毯下还有小强tim==

我的天

我最怕小强呐

恶心

经过我们的清理

那树屋

干净得不得了

哈x )

我爱这样的活动

学到多东西


真想他们拍戏时去帮忙
可我要考试呐
还真会选日子耶
他们=3=




冰淇淋
柠檬红茶
我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