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我想说、`

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越来越不安

一直在想

明年怎样好

我说曾玮欣

吖你把那些时间拿来温书不就好咯

最近

我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SPM后

继续当读书女

还是出去闯

然后

我的思想

一直往后退

倒带

回到了小学时光

以前、

老师常常要我们写下自己的自愿

我常常都会写

画家啦
【以前很喜欢画画】

游泳健将啦
【以前喜欢游泳】

老师啦

医生啦

护士啦

上了高年级

常常出现在自愿框里的有、

服装设计师啦

游泳健将啦

老师啦

兽医啦

然后、

随着时间流逝

思想的改变

懂的东西越来越多

兴趣喜好也增加了

上了中学

想当天文学家

但因为进了account

有想过

这辈子要和数字绑在一起



我讨厌

我想过当

咖啡师
【因为喜欢咖啡、想研究】

或者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

独一无二

有个性、风格



咖啡店

巧克力专卖店

精品店

我甚至想过

或许当个作家也不错



我爱文字

但后来发现

又来我没天分

文字会被我糟蹋



有想过

不如读设计算了

但妈咪说要很多钱

我放弃

也有想过

不如学美容吧

彩妆吖

美甲吖

但我粗心大意、

等下不知会被我画成什么样

我考虑过

开宠物店吧不如

但以后的世界

生活繁忙

哪有时间养宠物

机器的吧

我想

学餐饮如何

考虑考虑吧

想过

或许

我可以得不治之症

或者

突然死掉

那就轻松了



对不起

选择逃避



但现在

我最大的愿望

阿拉斯加



澳洲

至少

完成它们

至少我有这个目标

让我继续努力

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不能让他们失望

是的、




的话:
··对不起、过不久你就要出国了、我却还是带个你麻烦
··对不起、不能和你分担你的烦恼
··对不起、我还是任性
··对不起、我想见你一面、至少
··对不起、我哭了、那信息
··谢谢你、那些安慰
··谢谢你、我不快乐的时候、那句话
··谢谢你、下雨天的时候、那通电话
··谢谢你、是我哥
··谢谢你我认识你

'''''记得、博客常更新
'''''记得、你生命里、【曾玮欣】存在过。







幸福之光、
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