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这些日子。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我又好久没更新了

每每打算更新的时候

却又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新年前几天

跑去修了我的头发

又变短了

啊哈

妈咪一直念说

不是要留长

干麻又跑去剪短

Daren说

你好像越来越瘦

瘦到有点不健康的样子了

但是我最近好像一直都在吃厚





除夕夜晚上

和一班同学出来喝茶

林小姐和阿凤

乱哈拉一番

很突然话题转到

你打算几时结婚

yy几时打算跟你求婚

明年就可以嫁了

快生个小baby

我说迟点再打算吧

毕竟我才18岁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年初一

到朋友家拜年

从以前的十多二十人

到现在的不到十人

让我发现到

友情

很容易散

知心朋友

一两个就好





年初二

去外婆家

陈先生过来

坐了下下就去他那

因为怕塞车

新年也来情侣装 ( oh yay )


晚上和他家人去吃猪手喝啤酒

只能说我真的不行

喝了一杯的酒

就想倒下去了

那天晚上穿着这套衣服

\
/
\
\/

大爱这衣


然后然后

拍张''全家福''

大家的脸都好红





年初三

2个人跑去Mid Valley

想看电影但都满座了

吃了饭后

就跑去ViVa Mall

为的就是看八星报喜

不错不错



我们都爱豹纹


离开场时间还很久

就跑去星巴克打发时间

只能说

我超爱星巴克Dark Mocha


某人就是爱耍帅





年初四

又跑去Publika走走

还有好多店都在装修着

而且因为新年的关系

有一部分的店都没开

我们倆只在那走一走

拍拍照而已


那里有好多比较艺术的装饰品

如上图

一张鱼的椅子

还有好多但都没拍到



那里也有好多这样的机器人

都是属于环保概念的

同样的

我只拍了这一张



喜欢这家店的门面

好可惜没开店

要不然一定进去逛逛





年初五

跑去豆原喝咖啡吃蛋糕



我喜欢那冰淇淋冰酿咖啡

冰酿咖啡的味道更浓厚

有点巧克力的香味

配上冰淇淋

先甜后苦

咖啡的味道

并不会因为被冰淇淋的甜所掩盖

然后的然后

又跑去看Journey 2

时间到了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买到了Maxx的票

难怪难怪会比较贵

但真的真的好3D

晚上就回了自己家

陈先生还说舍不得我那么快回

第一次听到你这么说






后记

知道Avril Lavigne二月会

来马开演唱会

我真的好激动好激动

我想去看但陈先生要工作没办法带我去然后我想自己去但交通有问题让我好懊恼

我好期待好期待3月的HK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