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決定。

最近還是有點懶

總是堆積太多事情

想記錄下來

卻沒頭緒

在金店只做了1個星期

交通是一個問題

興趣是一個問題

時間是一個問題

健康是一個問題

媽咪總是要趕來趕去好幾回

為的就是載我上班

載他們上課

不想麻煩她

在這行做

嘴要甜

我不會

我不太會說話

總是讓客人跑掉

從早上做到傍晚

被關在一間防彈玻璃的房間裡

沒自由

我不喜歡

但不工作就沒錢

我有好多東西要買想買

我要買隱形眼鏡

我要買錢包

我要買禮物給你

我要去讀書

我要電頭髮染頭髮

我要去艾薇兒演唱會

我要...




10.1.12

和陳先生去看了《哈比全家福》首映禮

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真的很恐怖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一定會說

《媒人幫》好看點

因為有回憶

我執著的回憶

我以為自己學會了不往後看

但卻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去回憶

我喜歡有回憶的回憶

尤其是你






11.1.2012

今天要考車

擔心自己睡眠不足

幸運的是過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