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乱乱飘的zui boo XD

今天放学

和朋友去吃东西

选错地方

食物不好吃

选择不多

冰淇淋

没有

我还是比较喜欢珍珠奶茶

要冰沙的XD

\
/
\
/
\
\/


然后就跑去taman alam

运动对身体有益XD

走到一半我的脚就被那可恶的蚊子

亲下去了><

天空好蓝

蜜蜂窝好大



很少

途中看到一个人在拍鸟

就想到了一句无聊的句子

拍鸟儿的人在拍鸟儿``鸟儿在拍拍鸟儿的人

啊哈哈

好酷

才怪``

飘飘飘

今天本来以为3点会进店的

结果咧

到3点半才进

不能怪嘛

我很忙的XD

啦啦啦

臭店长今天又吓我
差点把我吓哭
>< 害我有后遗症了啦``
飘飘飘

完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