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转转转``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特别好

早上喝了一杯咖啡

要去做工的时候吃了一个巧克力天天圈

都是我的最爱

啊哈哈

\
/
\/

今天店里好多人捏

忙得团团转

真的是在转来转去哦

跑这边又跑那边

哈哈

然后突然被店长叫去柜台做

就是把衣服装进纸袋咯

有点吓到的说

在排裤子的时候突然匆匆忙忙的跑来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咧

店里真的超多人的


店里变得好挤

嗯嗯

就这样

而且我发现吖

店里的人都喜欢那糖果也

明天再带去XD

\
/
\/

妈咪叫我这次做到11点就好了>< 因为太迟的话没人载 可是我好想做到放工为止的说 但是为了家人着想 还是乖乖听话吧== 因为妈咪要每次因为等我放工回家
所以不能早睡

辛苦你了


我发现到自己越来越罗嗦了

惨==

哈哈``



臭店长总共吓我6次了
我真的会被他吓死==

完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