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青春与咖啡的故事

7.11

话说已经快考试了

我还是到处乱跑

罪过罪过

2天假期

就跑到陈先生家去

早上吃完早餐

就快快冲去

Kepong Jusco

为的就是刀大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准备进场时却遇上麻烦

要检查身份证

因为这是一部18禁的电影

结果好多不够岁的人都进不去

我也一样

当时陈先生简直气爆了

没想到会查得那么严

无奈之下只好换另一部片

原想看Tintin

但是不想等多2小时

就看Real Steel

电影开场不到20分钟

陈先生就说

那些年只在隔壁而已

要我假装去上厕所

然后偷溜进去那些年的房间

真的有够刺激

因为怕被工作人员查到

不过还是顺利进去了

那是一部讲述青春的电影

每个人都年轻过

让我想起了饶雪漫的一段句子

''没有人永远17岁

但永远有人17岁''

好有意思

比起电影

我还是喜欢原著小说

毕竟一部2小时的电影

没办法把所有细节都放进去


然后然后

陈先生得工作

然后我就很乖的在做功课

我也是乖学生啊毕竟

等等等

等到我不知睡了几回

发呆了几回

终于忙完了他

再等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真的没那么多耐性等待

没耐性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

陈先生带我去豆原

爱惨你,陈先生

因为刚从豆原面书上得知最近有蓝山

所以好想喝喝看

不过价钱有点不便宜

心痛你的钱

以后我会很乖

咖啡的故事

从这杯水开始


我点了蓝山

你点了洪都拉斯

不同的豆子

不同的味道


今天不只我们两人

还有它


点了芋头蛋糕

好香

好吃


今天又漂亮的花

看了心情也会很好呢


她们说这次把豆子炒至巧克力香甜

所以果酸味没那么重

我尝试把喝过的咖啡味道记在心里

这是为以后的路做的功课

谢谢你,宝贝

总是那么的疼我

我真的会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