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话忧郁。


最近

我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几乎控制不到自己

发狂起来

甚至想自杀

我想大声呐喊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因为你

还是

因为考试

好乱好乱

每晚都在哭

发恶梦的次数

也增加了

林小姐说

这是考试前焦虑症

我不懂



陈先生

为什么我们最近都在吵架

说没几句

就吵了起来

可都是我认输

忍着不和你吵

不顶你话

你却不懂

你当然不懂

你越来越不耐烦

从不去理解那原因

总是要我改我改



小时候我得忍受很多脾气

我总是告诉自己

要忍要忍

忍不住了

自虐就好

或许是后遗症

有时候很想大吵一架

也习惯冷战

虽痛但过隐

你不知道

你信息的次数少了

有时候一天不到20封

或许你没关系

但我会疯掉

我承认自己重色轻友

可以为了你把朋友的约会推掉

我以为你会一样

原来我擅长自作多情

愚蠢

林小姐说

你要知道

即使没有了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我办不到


你总是不自觉地把我丢下

不喜欢等却总是等

我没能力跟自己相处

那只会让我陷得越深

你不是不懂

我会胡思乱想

让我疯吧

我需要心理医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