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我很好。


简直快疯了我

忙功课

忙活动

忙projek

忙狂补习

忙狂补眠

是的

6天

你不在的6天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偏偏你却不在

偏偏

=====================

最近

情绪化有点严重

一个字


很乱

简直想死了


摆脱这世界

逃避

我想

大喊大叫

大哭大笑

大吵大闹

是的我想

但我办不到

办不到

选择了沉默

====================

突然的发现

一个不小心我变得坚强了

即使想哭

也有办法强忍着


不再是爱哭鬼

即使

你的照片

你的讯息

让我想哭

也有办法不让它们

冲出来。

====================

最近


很忙

超级忙

超级霹雳忙

超级霹雳无敌忙

超级霹雳无敌他妈忙

610

越来越没信心

能把它办好吗

我不懂

不懂

没办法兼顾到2个活动

真的

失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