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伪装的坚强

最近最近

我不快乐

或者该说

我快乐不起来?

在我一个不小心被朋友忽略

而你却又忙着工作工作工作

的同时

我能不乱想吗?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你在为未来打拼

但对不起

我却选择不想明白

即使吵架

我依然不想改掉这想法

请原谅我的任性

即使难过

但却对这感觉上瘾着

用这方式

折磨自己

想尽各种方法让自己难过

不在你们面前哭泣

并不代表我很坚强

只是

我不想用这种方式

博取你们对我的同情

不需要

并不是我不找你

而是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有那个时间吗

或许没有

我要的

是一个人

一双耳朵

肯听我唠叨唠叨

且不嫌烦

不论对象是谁

你说你累了

我懂

没有人

能够承受得了我的脾气

无理取闹

你也一样

不是吗





我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