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时间 走着 该面对的 总会到来。


昨天的昨天

终于

终于

承受不了那压力

我崩溃。



昨天

约会去

放松自己


I AM NUMBER FOUR

不错好看

我喜欢


Popular

一本小说都没买

值得鼓励

买了本科学参考书

自从上了中四后

科学总是考得一塌糊涂

得恶补一下才行

因为老师教得太沉闷

还是对科学的兴趣

消耗殆尽

不明。


然后今天、

开始啃书

啃书

啃书

除了啃书

还是啃书

一口气k了

国文

PERDG

科学

披头散发

像个疯婆子似的

但我不在乎

不在乎

只要把我的成绩搞好就好

还是不想去面对未来

或者可说是害怕面对?

我不懂

不想懂

逃避

脆弱

对不起

对自己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