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2个人的情人节。


14.2


情人节

阿吡来找我

哈哈

接我放学回家

牺牲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帮他粘单

我几伟大一下xD

然后就去适耕庄

树屋xD

怀念

拍照

录影

重温回忆


跳来跳去

没技术的摄影师

抓不到那瞬间

差点没累死我

玩够了就去吃巴利冬

某人上次吃不到

一直念念念

哈哈


15.2

sunway玩水

过得很开心

不错少人的说

不用排队很久

不过horr

我觉得应该拆掉再建过的说

反正创办者应该赚了不少钱的说

还好没黑到

我想我得去收惊了


==============客串分割线===============



礼物

我很喜欢

感动

真的有回忆到

= )


===============客串分割线===============



这2天真的很开心

不再是一个人过情人节

谢谢你

猪头


听我说

我 ♡ 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