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罗哩叭嗦。


上来更新啦我xD

==========客串分割线==========

erm

说真的

已经过了我18天的中五生涯

慢慢习惯了的说

对着那无聊闷死人的

英文课

科学

因为老师真的不会教

不是我的错xD

超级霹雳无敌闷死人=x=


然后每天除了上课就是补习

疯狂的给它补下去就对了

哈哈

可怜了我的头脑

迟钝的头脑

吸收力不怎么好的说

所以总是比别人慢

课外活动还没开始

还比较轻松点

反正我也没有职位

不过就坐在那里打发那2个小时的时间

无聊

说到课外活动

就想到咱们学校的华文学会

一个只有空壳没有灵魂的学会

咳咳

只有2个字

失败=x=

==========客串分割线==========

话说回来

这一年的时间还过得真快

一眨眼

快新年了

没什么心情想过新年的说

有点闷

哈哈

==========客串分割线==========

青团运

没什么时间参与了吧我想

别问我原因

哈哈

==========客串分割线==========

感情上

很好嗯

没吵架

哈哈

我很乖

星期四

逛街去

==========客串分割线==========

最近不知为啥

总是很累

少了咖啡因?

不知道

没啥精神

整个人软软的


还有还有

减肥

懒人一个

想做些能够瘦身的简单运动

但只有三分钟热度

我只能说

祝我好运= )

==========客串分割线==========

星期日

美化课室

油漆去

加油呗




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完毕 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making-sweet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