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那一份感动= )



我又飘上来了呐

最近很懒得上来更新的说

哈哈

ok

直接进入重点

本人于2011年1月13日

出席了《媒人帮》首映

然后咧

那天放学回家就用很快的速度准备准备

就直接往KL出发

因为要去买衣服

哈哈

喜欢临时抱佛脚xD

然后horr

走了很久很久

都没看到喜欢的衣服

在最最最后一分钟才买到

哈哈

真麻烦=x=

刚好那时候又下雨

最近总是在下雨

很讨厌那灰灰的天空

有种压迫感

让我害怕

讨厌那冷过头的天气

让我难受

而且让我想起了你

哈哈

咳咳

离题了

回来回来

skip

\
/
\
/
\
/
\/

晚上就到The Curve看媒人帮啦

超期待的说

skip

\
/
\
/
\/

媒人帮上大银幕啦

播出时心情超复杂的

回忆反倒出来

倒退到拍摄的日子

虽然我并没有全程参与

但那却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拍摄

杀青

再到首映

真的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动

11天的拍摄

都在那不到2个小时的片段里

看见大家辛辛苦苦努力付出的成果

真的有感动到= )

而且我超喜欢树屋那的

那些星星好漂亮的说

电影院里

欢笑声交杂着掌声

这就是最大的鼓励

顺便打下广告

*记得在年初一晚上十点守着NTV7

媒人帮将在那播出


*顺便按进去赞一下xD



还有还有

当然少不了拍照呐xD

哈哈

再点我】xD

然后我发现到我真的肥很多了呐

惨/ . \

『喜欢这张、猪头好像小孩子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