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再见、快乐时光

开学的第二天

我只能说

累==

每天都得那么早起床

我的天

严重睡眠不足呐

而且而且

学校的桌子超级矮的

不止一直敲到脚

还很难睡觉的说==

不过这样也好呐

上课就不会睡觉了

哈哈

刚开学

老师还没开始教课

我就觉得有压力了呐==

我可不可以不要拿高数蛤

单单一科数学就害惨我了呐

不知为啥就是没办法把数学读好

讨厌数学的说==

然后我决定了

今年要多拿一科

美术

哇哈哈

然后我还有一股冲动

想换到美术班去

我的天

我承受不了酱大的压力呐=x=

开始安排自己的补习时间

高数啦

国语啦

簿记啦

blablabla

把时间拍得满满

对了对了

还有素描

还在考虑要不要学==

真的是有够烦恼的说。

今年的教育方式改了一点点的说

明明体育课已经少得可怜了

还把它分成一星期2堂分开上

一堂是上课时间

一堂是体育时间

那半小时哪里够体育的说==

奇怪

然后咧

高数就分成3班

按照S、E、R这3班学生的成绩排

好、中、差3班来上

不用想也知道我一定是进第3班的

哈哈==

总之

除了读书

读书

读书

还是读书

没得玩了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