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迎接2011、我又老一岁了==


呼呼


我又飘上来咯xD


其实这是2010年写的


因为某些事


所以现在才发布上来


哈哈


2010、我经历了很多事情


从开学进到了akaun班


我最不拿手的科目


但还是硬着头皮读下去了


一班疯狂的朋友


一个疯狂的班级


接着就是面对akaun projek


一个人40个dokumen


我还是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


哈哈


『给自己一个掌声』


不过好像浪费了很多纸horr==


真不环保


然后面对一大堆oral test啦


2009年开始才开始活跃参加活动


虽然不多


''青涩苹果''


''我们的故事''


''成长培训营''


''媒人帮''


''全中华''


然后


老哥飞到澳洲留学


英文老师回去他的家乡


面对种种离别的感伤


我害怕


但逼不得已


不是吗?


----------客串分割线甲----------





-陈韦廷

相差9年的男朋友

一个让我学会面对的人

学会成长

改变我和家人的关系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却经历了很多事

很多不同的回忆

一个孩子气的大男孩

一个告诉我要帮我完成梦想的人

带给我许多感动的人

让我不觉得被忽略的人

我喜欢到那个公园骑脚踏车

放着那一支飞不起的风筝

在城市发现萤火虫

总是嫌我肥的人

还有好多好多

然后

以后

别再买那么贵的东西给我了蛤==

听到没?



-凤姐

嘿、

我们又同班了

谢谢你在2010年

无怨无悔的当我的同桌=D

感激

谢谢你

总是帮我解决功课上的不明

我们一起疯

我们总是对彼此说

''我睡一下、老师来了叫我''

我们总是为了减轻书包的重量

一人带一半的课本

然后一起看

我们总是一起抄功课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 )



-菜心

对对对、就是你

哈哈

很高兴我们终于又好回了

几乎有一段时间没说话

因为一些误会

然后我难过死了

不过

还好还好

我们缘份未尽

哈哈

我们一起喜欢kuma

一起买kuma娃娃

一起穿kuma衣服

做无聊的事情

打勾勾

我们友谊永固= )



-霞霞

想死你呐我

虽然我们现在不同班

但我们的友情不变啦x )

我好怀念我们中二时

做的那些无聊透顶的事情

把考卷折成纸飞机

乱丢一番

扮咸蛋超人

一起讨论我们的梦想

我们未来要一起住的家

一起发白日梦

这些这些

我都会记得=D



-云子

嘘、

我们之间有着秘密

你知我知就好x )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着我

和你们一起去吹球

工作的时候一起午餐

可能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我愿意和你分担一切

很高兴你能把你的心事告诉我

答应我、

别因为某些事某些人而难过了

好不?

加油= )



-Yuko吡

我们是在叉烧包认识的

对吧?

你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

很高兴现在还保持着联络

很高兴你会把心事告诉我

虽然这个假期没见到面

但没关系

还有机会的

嘿嘿

要幸福哟=D



-小愁

Wuhoo

小愁愁愁愁

谢谢你

总是在我最难过的陪着我

安慰我

弄我笑

哈哈

不要因为没联络了而忘记我哦

把你打扁吖

记得我们之前去midvally走走

还有toystory1 & 2吗

哈哈

友谊永固蛤x )



-老哥

虽然你飞到澳洲留学了

但我不会把你忘记的

很高兴有你这样的老哥

我难过时

你会安慰我

然后都会说

''会笑就好了''

但是现在

我听不到了

下雨天

你都会陪着我

要我不要害怕雨天

你说打雷只是天空伯伯在咳嗽

就算到台湾玩

你还是寄了一份很简单

但却然我感动的礼物

有一段时间

我以为你把我忘记了

真的以为。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和那一句

''最远的距离、最近的心跳''

在那里、

要好好加油哦= )



-叶问组

所有的组员和长老都很棒

很有默契

像一家人一样

叶问叶问

天下无敌

Yeah~~~

一定要保持联络

全中华6再见= )



----------客串分割线乙----------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人


没提到你们


不代表我忘记你们呐


只是我已经词穷了==


哈哈


我的生命里


出现了很多不同的人


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让我的生命


充满不同的颜色


有快乐过


又难过过


有感动过


有争吵过


小学朋友啦


中学朋友啦


别的朋友啦


还有家人


你们


他们


她们


都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


缺了一角




不完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