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我们果然是幸运的= )

Wohoo、

我又飘上来啦

啦啦啦

今天的月亮还真圆真亮的说

让我有一股冲动

想唱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如有错字请多多包涵蛤x )


哇哈哈

心情不错好的说

因为

因为

全中华5总站营员录取名单

出炉了呐

然后我就快快按进去看

找找我的名字

曾玮欣

曾玮欣

在哪里蛤

怎么看不到咧

还真多姓曾的说

然后

就在我以为我们落选的时候

ARH

我的名字

我看到了

曾玮欣

曾玮欣

我的大名在那里

激动呐我

还有我亲爱的阿凤

恭喜我们入选啦

我们果然是幸运的

哇哈哈

之前还在担心

万一其中一个没进到该怎么办

哈哈

然后

现在要烦恼怎样汇钱进去呐

hoho

RM 150就这样飞掉了

不过值得呐x )

说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那里耶其实

哈哈

管他的

到时在打算

喔耶

期待那天到来

wohoo。

飘飘飘

\
/
\
/
\
/
\/

今天遇到我亲爱的薇雯

我只能说

我真的是想念死你呐

然后你的一句话

突然让我发现到

原来我们所有人的友情

因为时间的流逝



我开始回想

原来我们离开母校那么久了

原来我们已经长大了

原来我们慢慢老了



别再胡思乱想了。





某人、

我今天很乖

没把药水丢掉x )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