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给你的话。

给菜心的话:


不知道多久、

我们没在一起疯了、

没在一起谈八卦、

没在一起谈心、

我不是不想念

而是、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

去面对

自从那件事

我开始害怕

总觉得开始有了距离

不能像以前那样

某种无形的东西在改变着

原来她比我想像中的和你还要好

她代替了我的位子

你们有共同的话题

同一天生日

你们如同姐妹

不对吗?

我觉得我好像不了解你了

常常都会到你的部落去看

因为想了解你的事情

有时候、

看到你提到我

心莫名的抽蓄

我好想回到

那个无忧无虑的2006年

大家玩在一起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吵

可都回不去了、

不是吗?

我以为

我们可以永远黏在一起

我们4个

未来的梦想

我们梦想的家

那些当初都不见了

常常、

我想再找你出来

但没有勇气

我觉得我们之间

好像没了话题

我不愿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谢谢你

我们曾经有

那么多美好的时光

我认识了你

我曾经

最要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