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tat's is me

今天考华文试卷1

在乙组、

作文题目竟然有关于幸福的

【幸福要把握在自己手中】

原不打算选那题的、

但是、

5题里

那题老师却有教过

我也比较有印象

结果还是选那题了

真可笑

昨天晚上才刚和哥谈论这话题

今天竟然出这题目

可笑到了极点、

写这作文的时候

心不是没感觉的



只有这个字能形容



保佑华文能及格、

我写作能力太烂了


===================================================

有时候、

当我想找个人聊心事时

才发现

通讯录的号码虽多

但这个角色却少的可怜

有时候、

我的心

很乱

头脑也乱

负面情绪一下爆发出来

我来不及控制

也懒得

有时候、

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其实我只想

用笑来掩饰那悲伤

所以我疯狂大笑

有时候、

我嘴上说没事

但其实我很难过

我只想掩饰

有时候、

我发呆并不是脑袋放空

我只是让思绪后退

然后弄疼了自己

有时候、

我不再笑了

那是因为我只想一个肩膀

或者一个拥抱

有时候、

我孤僻了

那是因为

我想到了太美好的回忆

又弄疼了自己

有时候、

我很自私

其实我只是想保护我的东西

包括自己

有时候、

我会莫名的孤单

寂寞

恐惧黑暗包围了我

我偷偷哭泣

在那习惯的角落

有时候、

我突然想发疯

发疯似的乱喊乱叫

像个疯子一样

有时候、

我觉得这世界好恶心

现实虚假的世界

让我想吐

甚至有时候、

怀疑自己得了人格分裂

又有时候、

我突然情绪化

是因为

我承受不住了

我甚至希望

自己突然得了癌症

什么症都好

只要能死掉

能消失就好



我常常沉浸在回忆里

弄疼了自己

却改不了这坏习惯

选择这方式折磨自己


心里压抑太多东西了

我喘不过气了



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这点我知道

我小气

自私

乱发脾气

甚至突然孤僻

但这就是我

接受不了

请走开





如果做不到、

就请别给我任何承诺

拜托

除非你想杀死我




给哥:

我的确害怕这段友情消失、

要你忘了我

是因为

这样我才有借口不去想起你

因为我害怕





幸福、

是一种危险的东西

所以

曾玮欣:幸福、请你滚远点!!!

我也不配拥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