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我很好。

30.10

媒人帮》终于杀青了、

10天过得真快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从刚开始的抱怨

变成今天的舍不得

杀青酒后

大家忙着道别

然后

某种我害怕的感觉

涌了出来

措手不及

我讨厌

离别的感觉

那太感伤

相处时间虽短

但我永远不会忘记

期待着明年《媒人帮》。




你说、

友情总有一个中心点

但我却连那中心点都遗失了

找不回了

感觉也不一样了。




别问我为什么突然悲观

因为我一向都这样

只是、

我早已学会把那情绪

压抑下来

所以请别残忍的

把它翻出来

除非你想我死。



我讨厌雨天

但我更害怕

那感觉太痛了

每当雨天

总有

某种不明东西压着我

压得我喘不过气了

窒息了

雨天

我恨你。





说真的、

我总是努力的笑

因为我害怕

那个安静下来的我

沉浸在回忆的那个我

咬着唇

我不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