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23-24.10

23-24.10

wohoo

这2天早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到媒人帮帮忙啦、

很担心自己会闯祸、

哈哈

没办法、

谁叫我是倒霉星x )

第1天、

我的责任是顾小明星

我们家可爱的凯强同学



林老师的儿子、

突然想不起他的名

抱歉蛤

呵呵

嗯、

他们说必须多和他俩沟通

我的天

我最擅长的就是

沟通

晕死

不过我有去尝试克服它



给自己一个掌声

过后他们拍完自己的戏份后就回家了

我又换去当traffic police

block traffic =3=

人家必要想去art department帮忙的说

我对美术比较兴趣呐T^T

偷偷抗议一下

然后下午就到适耕庄的树屋那

风好大

我快被吹走啦

飞呀飞

他们把树屋布置得好漂亮

尤其是晚上

好多纸星星

我超的啦啦啦

呼呼【树屋就在我们后面x )】

第2天差点爬不起来

没得赖床了呐

哈哈

今天都在马路边拍

所以我们又要当traffic police啦

【block traffic+ing】


哇哈哈

还真晒丫

那天气

而且超难顾的

因为星期日嘛

车多多

=3=

我竟然忘记在颈项后擦防晒油

结果前后两个颜色啦

我说曾玮欣

你的颈项

几美一下

哈哈

然后

还是一样的话

我要去art department呐><

然后YY很得空下

用贴纸剪了星星给我

喔耶

他剪了4张

结果我弄不见2张

真的很抱歉吖

你还真''贴星''

哈哈

总之谢谢你蛤x )

【星星、我爱

27、28没考试

还想去帮忙x )

希望可以

哇哈哈





p/s''本小姐懒得打那么多字、

所以

长话短说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