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倒霉星`

又是雨天``

我讨厌

今天跟朋友借《暮光之城:新月》

超好看的说

我爱

那作者细腻的写法

我超喜欢爱德华的啦啦啦``

呼呼``

===========================================

最近还真倒霉的说``



今天放学下楼梯的时候滑倒

还好没摔死x )

阿哈哈

膝盖很痛捏

都是因为鞋太滑

楼梯又太滑

真是的=3=

==============================================

明天就是akaun presentation了呐

我又排在第1个

中马票就没那么准=3=

随便呐``

豁出去啦

过了那5分钟我就解脱啦XD

阿哈哈

阿哈哈
····
===================================================




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