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晴天``雨天

7.9

今天天气好好

天空好蓝

太阳好大

好多龙卷风在天上

很漂亮一下的说

今天没吓到人=.=

因为我被调去顾外面啦

呼呼

在外面都没什么东西做

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发呆

嘿嘿

这几天店里好多人生病一下的说

一个传一个

哈哈



嘿``
生病的人
记得多休息丫``


贴退热贴的你好可爱




8.9

今天差点睡迟了

嘿嘿

为了以防万一

所以泡了两包咖啡

直接灌进肚子

结果超不舒服的><

天空灰灰的

又下雨了

讨厌

天气好冷

店里也是

然后又跑出去外面顾

没办法嘛

真的太冷了

就找佩雯取暖

她的手好温暖

嘿嘿

我的脚好痛吖

不知道是不是鞋子的关系

呜呜


想念巧克力甜甜圈
嘿嘿

总共被阿胜吓了14次
我的天=.=



我讨厌雨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