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糊涂虫=.=

31.8

今天是公共假期

因为国庆日嘛

【还要你讲咩==】

然后咧

我有一个问题咧

国庆日也要倒数的吗@@?

哈哈

然后咧

就没读书咯

然后咧

就是我工作的第3天咯

然后咧

我还以为会很多人

结果咧

跟平常一样咯

不过还是有多一点点咯

结果。。。
人家很专心的在排衣服的时候
那个无聊的店长
真的有够无聊的店长
竟然跑来吓我
而且还是3次
==
我的天
你没吓死我你不甘愿哦?
我会记住的
嘿嘿XD

我今天还闯了一个大祸
在开货的时候
因为有些价钱还没贴上去的嘛
结果我没注意到
统统把它们丢掉
我妈说我过跟爸比一样
做事糊里糊涂的
哈哈
然后我很勇敢的自己去承认
哈哈
【自恋一下
Erm
后果咧
不用猜
当然是被教训咯
然后要去那个丢纸袋的箱子找回那个价钱
店长那严肃的表情
吓我一跳
怕怕
然后店长才跟我讲他其实还可以重新在印新的出来的==
炸到··
不过我有看到你在偷笑喔~
真是的
有那么好笑吗==
以后我会注意了呐``



我又发现到一件事啦`
阿胜店长的眼睛好漂亮的说
啊哈哈``





沒有留言: